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省医学学术直通车——急诊医学汕尾行暨汕尾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2019年年会在陆丰市举行
  • 2019-12-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2月1日上午,由省医学会主办,汕尾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陆丰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省医学学术直通车——急诊医学汕尾行暨汕尾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2019年年会在陆丰市人民医院举行。

陆丰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黄柳军主持会议

陆丰市人民医院院长洪永洲致辞

陆丰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彭璀娜致辞

汕尾市医学会胡立峰会长致辞

  省医学会、汕尾市医学会、市卫健局和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希望把技术、知识送到基层,让专家教授和基层医生医务人员更加紧密联系和交流,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学术交流会上,来自省、汕尾市急诊科的教授分别围绕《急诊3.0胸痛中心建设》、《高危胸痛并循 》、《再谈急诊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从正确再到精确》、《危险性上消化出血病例分享--规范治疗》、《创伤的早期评估和处理》和《2018IDSA季节性流感诊疗指南解读》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交流,让广大医务人员巩固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分享了临床工作经验,展现医学研究成果,促进急诊医学发展,提高急诊的诊疗水平和处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