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青春无畏,逐梦赛场--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 2019-12-07
  • 来源: 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26日下午,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哨声,吹响战斗的号角。

胜利,在终点招手,

运动员们在跑道驰骋。

汗水,在风中挥洒。

追风英雄,我们为你骄傲。

赛事已结束,让我们回顾运动会上精彩的瞬间

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曲,闭幕式正式开始。学校黄校长、卓总经理、黄副校长、汪副校长及学工处陈主任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式由黄副校长主持。

首先,由总裁判长丁卫岚老师和汪副校长分别宣读“团体总分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表彰决定。

随后由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紧接着由学工处陈立主任为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陈主任表示:回顾运动会,开幕入场式虽然训练时间短,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英姿勃发的彩旗队、富有创意的班级队列、整齐而优美的呼啦圈操表演,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比赛中,随处可见永不言弃权、奋勇拼搏的精神及良好的良好道德风尚的感人瞬间,尽显我校师生员工热爱运动、崇尚体育、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求实创新、团结拼搏”的大会主题。本届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希望全体师生以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强体魄,精技能,有品质,活出生命的精彩,抒写人生的辉煌。

最后,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第四届运动会在卓总经理宣布中圆满闭幕。


运动场上,是拼搏,是坚持,是努力,他们坚定的迈出每一个铿锵有力的步伐。校运会闭幕不落幕,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还刻印在大家心中,那些热血的助威声还回荡在耳边。

期待明年的校运会健儿们能再创佳绩,为我校更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