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医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陆丰市人民医院举行
  • 2019-12-2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2月22日上午,由汕尾市医学会主办、汕尾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陆丰市人医院承办的汕尾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周围神经病变影像检查与诊断》学习班在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汕尾市放射学分会全体会员、市内外各级医疗机构放射科及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陆丰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黄柳军主持会议

陆丰市人民医院院长洪永洲致欢迎辞

汕尾市医学会会长胡立峰致辞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科副主任、广东省临床医学会放射学专委会副主委杨智云致辞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影像诊断科主任、广东省医学会放射学会副主任委员全显跃致辞

在学术年会暨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开班仪式上,陆丰市人民医院、汕尾市医学会、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做了讲话。希望出席活动的专家、教授倾囊相授,对汕尾地区医学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学术成果,进一步推动汕尾地区医学影像学乃至临床各相关专业的快速发展,从而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术活动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珠江医院、汕头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多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他们结合各自领域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分享了《肺磨玻璃结节的CT诊断规范与临床处理对策》《囊腔型肺癌的CT诊断》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学习班收获很大,不但开阔了视野,而且学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在工作中能用得上的国内外最前沿的医学影像知识,进一步推动放射学科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