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 2020-01-04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月2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1月1日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活动座谈会精神和市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有关工作安排,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含驻区)各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语重心长,既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工作遵循,又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推动红海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政治保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身体力行、下大气力解决“四风”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带头不搞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要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担负起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政治责任,真正把民主集中制贯彻到红海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幸福当作工作的落脚点,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春节。要从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深刻领悟市委和市主要领导对红海湾发展的关心重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市委和市主要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扎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以高压态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市场供应保障,打造安全畅顺舒适春运,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认真做好值守应急处置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