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陆河公安圆满完成“2020嘉华?广东陆河乡村马拉松赛”安保工作
  • 2020-01-04
  • 来源: 平安陆河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20年1月3日,2020嘉华?广东陆河乡村马拉松赛在我县举行,来自国内外4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陆河,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乡村欢乐跑三个项目比赛。

此次比赛路线横跨三个乡镇,规模大、人员多、线路长、交通情况复杂,同时不确定性多,安保压力大。为确保赛事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陆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总指挥,其他局领导任副总指挥的安保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起终点、交通、住地、应急等11个安保组,经过反复多次踩点,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并先后3次召开了专门会议,以“全线警戒、以点保线、以线保面”和“管住人、控住车、看住点、护好线”为要求,对赛事安保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同时,进行了赛前安保演练,进一步完善安保方案,为做好赛事安保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当天上午8时,马拉松赛在陆河县文体综合馆鸣枪开跑。县局主要领导在现场坐镇指挥,其他局领导分段指挥,由各部门、警种200多名抽调警力和全县700多名安保力量组成的安保执勤人员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责任制,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倾力护跑。

全体参战人员自早上6时至14时始终严守纪律、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沿途治安秩序维护、沿线警戒、交通管制和应急处突准备等工作。经过连续7个多小时的奋战,确保了全县没有发生任何影响赛事进行的案件、事件、事故,整个赛事安全顺利举办,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县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