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第三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 2020-02-1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7日上午,汕尾市分行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元宵节后返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廖刚行长主持,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安全保卫部)、人力资源与渠道管理部、财会与营运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总行、省分行以及汕尾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办公室(安全保卫部)汇报了春节返工以来各项防疫措施落实、疫情防控信息传递、防疫物资筹备发放等情况;人力资源与渠道管理部汇报了对外营业网点的弹性排班、网点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财会与运营管理部汇报了资金调配、金库管理、钞箱押运、现钞消毒等工作情况。同时,三个部门也对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下阶段的工作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廖刚行长要求,一是精密部署,做好下周的工作安排。要严格按照当地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省分行的要求,做好复工工作部署。做好增开部分网点对外营业的工作准备,机关部门继续做好弹性上班安排。二是严肃纪律,严格执行省分行下发的一日工作流程。各网点要按照省分行指引,扎实开展工作,网点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分行要对各网点进行抽查和通报,对于执行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严肃问责。三是关爱员工,有效防控疫情。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将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在本周末再做一次营业网点营业前的专业消毒,要多渠道购买防疫物资,确保消毒到位、物资足够,同时要做好相关人员交通、误餐补助的审核和发放工作;四是加强管理,保持工作状态。弹性排班后,当班员工要杜绝松、懒、散,坚守岗位;在家员工要按照省分行党委三在三补要求,坚持在家上班、在群上岗、在线培训,真正做到在家和在办公室一个样,对工作要求能积极响应、执行有力、落实到位。五是不忘发展,做好兴建旺行各项工作。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借助线上业务渠道,加强公私互动互联,做好存款冲刺,确保市场份额保二争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