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汕尾市分行:【平凡的担当】
  • 2020-02-1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排队等候测量体温”  这是手持体温检测仪为每一位来行客户测量体温的安保人员。

     “您好,您的业务可在我行智慧柜员机上办理,请跟我来” 这是热情接待、分流客户的的大堂经理与智慧机协同人员。

   “您好,您的现金已清点完毕,办理您的业务需要营运主管授权,请您稍等片刻” 这是有条不紊为客户办理业务的柜面服务人员。

    2月7日,汕尾市分行营业部大厅,岗位上的工作人员,等候区里的客户们,忙碌而有序。与往日不同的是,行员们统一佩戴的白色口罩、手套,与空气中弥漫的消毒水味构织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忽然来了一位客户:“你好,请问我可以进去存点散钞吗?虽然我身份证是武汉的,但我最近都在汕尾…”。

    武汉,疫情期间,这两个字是那么的牵动人心。

    大堂经理眉头一紧,瞬间又松下来,“好的,先生您请随我来”,将客户引导至网点应急窗口,并马上将这一情况向负责人做了汇报。

    经办柜员张裕略接过客户的散钞与身份证,亦是眉头一紧,但也迅速舒缓下来,联网核查、清点现金、办理存款、打印凭证与回单,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过年我回不去家,赚了点钱也没法拿给家里…谢谢你们啊,给你们添麻烦了!”

    “先生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刚一送走客户,已经做好准备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马上对大堂和应急窗口做了一次消毒,柜员也拿出消毒喷剂,消毒了客户接触过的机具,并把客户交存的现金进行红外线消毒处理,同时按流程登记报备。接着迅速叫响了下一个客户排号。

    这一切尽在默契和平常中进行。

    这是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天。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在各自的领域上奋战着,我们没法像医护人员那样投身一线,守护群众的健康。但我们可以在金融领域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汕尾建行人,愿在疫情期间,铭记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在平凡中诠释持着不平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