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 2020-02-13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月9日下午,在汕尾逸挥基金医院5位援鄂医疗队员出征在抗疫一线时,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坤营、副院长卓雅淑带领医院党政办、人力资源部、工会等科室负责人一行走访了解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张祥标、何丽君、曾淑静、李琳、李霞的家属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参与抗疫一线的5名优秀员工的家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走访中,郭坤营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5位援鄂医疗队员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危急时刻迎难而上,以及队员家属们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5000元慰问金以及大米、猪肉、食用油、蔬菜、水果等慰问品。郭坤营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倾心帮助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建立“一对一”帮扶制度,解决好家属实际困难,让援鄂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奋斗。同时,叮嘱家属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利用电话、微信了解援鄂医务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传递亲情与鼓励,让援鄂医疗队员安心工作,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凯旋。5位队员在武汉一线奋战,医院工会和全院员工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会时刻关注援鄂医疗队员动态,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请各位家属放心,如果家里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告知,医院党委和工会将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每周安排2次为5位援鄂医疗队员家属送去生活物资及慰问品,确保赴武汉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在这5位援鄂医疗队员中,有3位是医院双职工家庭,援鄂医疗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张祥标副主任医师的爱人陈霞在医院急诊科工作、综合内科护师何丽君的爱人程建民副主任医师在医院心血管内科工作、检验技师李霞的爱人吴东城在医院检验科工作。疫情当前,双职工家庭,一人千里奔袭,驰援武汉;一人昼夜不息,坚守岗位。尽管如此,他们对彼此的工作都表示大力的支持,夫妻同心,共同捍卫健康。其他医疗队队员家属们也非常感谢医院的悉心关怀和照顾,他们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照顾好家庭,和医院并肩作战,同心同力,共同成为战胜此次疫情最坚强的后盾。援鄂医疗队家属对医院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医疗队员在抗疫前线,他们会守家尽责,以小家奉献,换大家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