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我市5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获赠防疫物资
  • 2020-03-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近日,我市5家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收到了一批爱心防疫物资。这批物资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华人协会通过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捐赠,包括10万双医用手套和500件杜邦防护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医疗保障局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多方发动社会捐赠。在省慈善总会的协助下,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在了解到我市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后,将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华人协会捐赠的10万双医用手套和500件杜邦防护服捐赠给我市,用于支持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陆丰市人民医院、陆河县人民医院5家定点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组织捐赠的这批物资为我市医院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使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进一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并为他们抗击疫情增强了信心。5家定点医院纷纷自发向该基金会发出《感谢信》,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汕尾日报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