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我们的战“疫”见春晖
  • 2020-03-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在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状态下,按下了一个暂停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面临着生死考验,资金流转困难也成了众多企业的一大难题。

建行汕尾市分行迅速展开“春晖行动”,在这场“战疫”中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实体经济注入信心动力。

     汕尾市立德药业公司为抗击疫情,购置生产设备,积极进行口罩生产,日生产口罩量可达10万个,大大缓解地方人民群众对口罩的紧迫需求。但是,该公司在生产中购买原材料资金却很紧缺。在掌握这一情况的第一时间,建行汕尾市分行马上主动联系客户了解资金需求。为解决时间紧急、资金成本的难题,汕尾市分行设计了“战疫贷+税易贷”信用产品的授信方案,启动绿色融资通道,从收集材料、申报放款,仅仅用了两个工作日就顺利为该公司投放200万元的贷款资金,利率仅为3.85%,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

在“云义贷”产品正式上线后,汕尾市分行根据产品特点,梳理医药器械、中药零售等疫情防控相关行业的存量小微快贷客户名单,以“专享提升额度”、“利率折上折”等特点营销疫情防控行业企业。其中某科技企业是以经营医疗器械用具的科技型企业,原先在建行已有100万元“云税贷”额度,该分行主动与其对接,成功提额生成“云义贷”额度34.2万元,并全额支用。

1万、3万、16万……200万,贷款金额不大,但能快速及时送到企业的账户中,却是企业复工复产的源流活水。汕尾市分行通过“惠懂你”、“战疫贷”、“云义贷”等业务,为多个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问题。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建行汕尾市分行“战疫”立足“春晖行动”,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永不停步,与抗疫防控企业并肩作战,携手实体经济共渡难关。

 

(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  黄绵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