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汕尾市分行:成功落地全市首笔“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人行专项再贷款”
  • 2020-03-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2月26日,省分行刘军行长在汕尾分行调研期间,走访了市重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娜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同时是“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人行专项再贷款”名单企业之一。刘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与海丰县委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座谈,表示建行将不遗余力落实中央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继续支持和服务企业加快发展。 


    2月27日,建行汕尾市分行在省分行的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努力下,成功落地全市首笔“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人行专项再贷款”4000万元,为高新技术企业、口罩和消毒纸巾生产商--广东娜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专项资金支持。该笔贷款仅用三个工作日就完成客户评级、准入、授信、放款等相关手续,支持企业加快口罩和消毒纸巾生产,为当地复工复产注入活力和信心,得到汕尾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