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汕尾市分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0-03-27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3月13日,汕尾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分行刘军行长在汕尾市分行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春晖行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麦延东和行长助理刘治作主题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发言。

党委书记、行长廖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大干快上  尽快实现资产业务破百亿》的总结发言。他提出:一是抢抓机遇,树立信心。二是补齐短板,提升能力。三是建立清单,加强管控。四是加快投放,尽快破百亿。五是严控风险,合规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