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2020汕尾市名特产品直播带货节(红海湾分会场)开幕
  • 2020-04-26
  • 来源: 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4月25日上午10时,由汕尾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商务局与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20汕尾市名特产品直播带货节(红海湾分会场)在风光秀丽的遮浪半岛隆重开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参加活动的还有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卓江广,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思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区直(含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圳对口帮扶我区的干部以及部分企业等各界嘉宾代表和媒体朋友,活动启动仪式由刘思文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卓雄峰向前来参加活动仪式的各界嘉宾朋友表示欢迎,他指出,红海湾不但海美岛美沙美,海鲜味美,名特产品也是多种多样,遮浪玛仔、塔岭粉签、石鼓青枣、东二奶油南瓜、船头家海产品、田四荔枝等特色产业发展趋势较好。面对日新月异的网络营销模式,政府要大力支持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此次活动特邀专业的直播团队和本地人气网红,借助“网红”直播模式助销农产品、宣传红海湾旅游新形象,吸引更多人的前来游玩、消费,从而帮助农民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同时,期待这次活动能够掀起全社会通过新媒体电商激活传统营销渠道的热潮,为广大农、工、商户转型升级和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预祝2020汕尾市名特产品直播带货节(红海湾分会场)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随后,出席此次活动的区领导与各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起按下启动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活动启动后,区领导亲自做客网红直播间,与主播、网友亲切交流互动,大力推销红海湾特色产品、农副产品,宣传遮浪景区旅游产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

摄影:黄小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