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华侨管区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高效审批,热心为企当好“店小二”
  • 2020-04-29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0660zx
  • 阅读量:

4月28日,侨区引进的项目之一——汕尾市佳丰沥青工程有限公司登记注册成立。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办事效率实在太高了,我这次过来办理沥青混凝土搅拌公司,对于需要提交的材料是一头雾水,幸好有贵局的同志全程指导,协助我把材料给备齐了,并立刻给我审批发照,这次办事太舒心,太省心了”。汕尾市佳丰沥青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有问必答,有困难马上解决”,对于该公司负责人的感谢,分局负责人表示,推进市委部署“三大行动”是践行使命、扛起担当的具体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始终坚持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各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为群众纾困解难,让群众干事创业更舒心、更省心、更安心、更放心,是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局党组和区委区管委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各项措施,倾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一天为限,努力当好“店小二”,打造“一流的市场环境”,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

接下来,华侨分局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继续推广“粤商通”APP,充分发挥“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一站式”“免证办”“营商通”作用,促进商事主体办事便利化,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足不出户,利用手机和电脑办理设立登记,实现“指尖办”。同步升级“一窗通办”线下服务,优化“一门进出、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次采集、一网通办、一天办结”模式,逐步有序推进开办企业便利化的工作。

(文图由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提供)

来源:华侨区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