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检查
  • 2020-06-03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保障隔离点人员的食品安全,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组织监管力量对汕尾市疫情防控隔离点(红海湾点)及其供餐配送单位餐饮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1.png

自2020年4月28日以来,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每天出动执法人员2次,到汕尾市疫情防控隔离点(红海湾点)供餐单位清湖酒店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供餐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餐饮服务的从业人员晨检及卫生防护状况;食品来源是否索证索票;食品加工操作场所是否清洁卫生;餐用具是否清洗消毒、食品存储情况和餐饮加工过程是否规范等。从检查情况看,该隔离点单位供餐单位证照齐全,基本能够按照要求提供餐饮服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逐一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责令供餐单位立即整改。

2.png

下来,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将持续发力,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规范指导定点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人员食品安全。

(供稿:区市监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