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开展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活动
  • 2020-06-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4月28日晚,建行汕尾市分行召开本部党员大会。        市分行党委委员、总支部书记麦延东同志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讲授了题为“效能服务,协同作战,持续推进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党课上,麦行提出以下要求与全体党员共勉:一要提高效能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合规发展双提升;二要增强效能服务意识,提高协同作战的水平;三要加强服务大局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增强责任心,重落实执行,重执行成效。

    在具体落实上,麦行还提出“行动要迅速,不能拖拉”、“态度要积极,不能应付”、“方法要务实,不能务虚”的“三要、三不能”的工作要求,他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全体负责人及员工要坚持按流程逐级汇报和分派任务的原则,提升市分行各项工作的效率,持续推进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