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集中销毁涉渔“三无”船舶及定置网等违规网具
  • 2020-06-06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5日下午,全区查扣涉渔“三无”船舶及定置网等违规网具集中销毁活动现场会举行,对今年来在专项行动中查扣的部分涉渔“三无”船舶及定置网违规网具进行公开集中销毁,深入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大保护海洋环境和海洋资源的宣传力度,维护我区渔业生产和海上运输安全秩序,促进我区海洋产业健康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思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农林水和海洋渔业局、各街道、各村(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围绕“亮剑2020”系列行动部署,全面开展涉渔“三无”船舶和定置网、绝户网等违法禁用渔具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累计查扣涉渔“三无”船舶19艘、定置网等禁用渔具21000多米,清理非法设置的网桩、浮标一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