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 2020-06-06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4日下午,城区委书记林钢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罗光钊、张淑娟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见成效。全区上下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强化“服务全市、发展城区”理念,立足主城区功能定位,大力推进“三大行动”“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扎实开展“五城联创”,努力实现率先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竭尽全力维护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保持经济运行平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决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用心用力服务企业、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积极有效举措,努力化危为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力度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场硬仗,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坚定不移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政协特长优势,不断开创我区人大、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宣传、深入解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通过采取专题学习会、专题培训会等形式,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传部门要丰富宣传手段,增强宣传实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同时,要深入宣传民法典,为民法典实施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