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 集中教育培训
  • 2020-06-10
  • 来源: 汕尾市司法局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水平,6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务工作者集中教育培训,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许昌林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昌林同志强调,参加培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加强党务工作者培训,是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是提高党务工作者自身素质的迫切需要,更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客观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提高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机关干部的贴心人。要把握住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聚焦新时代的形势任务,明确机关党建的责任使命,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的整体质量。

  这次集中教育培训,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周魁军同志进行当面授课,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党费收缴使用和发展党员工作。整个培训课程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随后,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东涌镇铜锣寨村革命根据地红色游击区,接受红色洗礼和熏陶。

  通过本次集中教育培训,全体党务工作者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打造形成责任明确、质量为先、标杆引领的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我市“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贡献坚强的司法力量。

b776928bdb6b1ad908de113c0ca5601.jpg

c81bfa0e4ba692593f262014db0af4e.jpg

IMG_0842.JPG

dcd60b69bb50c84226566c20b682d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