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6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 总投资5.1亿元
  • 2020-06-11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在市主会场以及各县(市、区)分会场同步举行。我区总投资5.1亿元的6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卓雄峰等区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以及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动员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项目双进”会战年行动的工作部署,我区把抓项目作为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实现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主引擎,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围绕项目立项开工、竣工、投产各环节,建立实施“1+5+X”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和领导领办项目推进机制,加强项目全流程、跟踪式管理,加大督办检查力度,积极化解难点问题,为加快重点项目开工扫清障碍。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动工的有:红海湾开发区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田墘街道猪槽坑垃圾分类中转站项目、白沙中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田墘大排洪治理二期工程、红海湾开发区垃圾处理项目及公办幼儿园改造工程项目。

(撰稿:黄浩洋/摄影:黄小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