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政府召开八届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 2020-06-12
  • 来源: 区政府办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10日下午,区长罗光钊主持召开区政府八届七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听取城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汕尾市城区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汕尾市城区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等议题。区领导曾向镇、胡春莲、陈景元、余正茂、黄贤锐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充分认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性,准确把握坚持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关键所在,切实增强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水平,确保宗教工作始终沿着党和国家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医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扛起医改工作的责任,把精力花在打通堵点、理顺体制机制上,聚焦今年医改重点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提高改革实效。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将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全力推动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发挥绩效工资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调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工作热情,争创一流业绩,为实现我区卫生医疗水平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