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绝不手软:陆河公安将17名涉赌违法人员一锅端
  • 2020-06-12
  • 来源: 平安陆河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赌博恶习严重影响家庭和睦、危害社会安宁,为群众所深恶痛疾。我局始终保持对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6月8日,河南派出所查获1起赌博案件,抓获涉赌人员17名。

当天,河南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河田镇广南二街一居民家中有人聚众赌博,遂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当场抓获涉赌违法人员彭某欢、彭某胆、叶某波、李某虾、黄某妹、罗某妹、彭某常、苏某蚕、黄某芳、林某云、谢某楼、罗某燕、朱某妹、邓某妹、刘某森、罗某航、叶某英等17人,并缴获赌资3000多元人民币及赌具若干。经审查,该17名涉赌违法人员均对其利用扑克牌以“斗牛”方式进行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彭某欢、彭某胆、叶某波、李某虾、黄某妹、罗某妹、彭某常、苏某蚕、黄某芳、林某云、谢某楼等11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罗某燕、朱某妹等6人被行政罚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