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127届广交会参展企业 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 2020-06-14
  • 来源: 汕尾市场监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第127 届广交会将于2020 年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为切实做好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维护良好交易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局工作部署,对我市27家参展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实地走访企业

行动期间各县(市、区)局加强对辖区内参展企业行政监管,指导辖区内参展企业做好有关展品的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状况自查和高风险侵权行为的自纠工作。对于存在较高知识产权侵权风险的参展企业,各地通过实地走访参展企业采取法律法规宣传、行政指导等方式提高其知识产权保护自律意识,提示参展企业审慎上传展品图片、视频和其他信息,防范和降低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我市参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参展企业对知识产权知识创造和运用能力,更好为参展企业应对市场知识产权风险挑战提供有力支撑。


实地走访企业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依法及时处理通过12315、12345举报热线及省局移交的广交会相关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投诉举报线索,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程序予以查办。加强对涉嫌侵权参展企业的跟踪处理,强化广交会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