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
  • 2020-06-1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下,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优化政务服务,高效项目落地,执照当场办理,容缺受理登记,积极与各合作投资企业就项目进驻、政策支持、场地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深入洽谈,加快项目签约和落地建设。6月12日,成功签约1个招商引资项目,并现场为该企业颁发营业执照,第一期投资额达6千万元。

下一步,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拓宽渠道,创新方式方法,科学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积极稳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全面了解招商引资企业落地生产中的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尽快把影响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经营的堵点、难点找出来,有针对性地解决,为招商引资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供稿: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