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创建“无证明城市” 业务培训会
  • 2020-06-14
  • 来源: 汕尾普法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全面推进全市创建“无证明城市”工作,6月12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创建“无证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负责“无证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人员约150人参加了业务培训会。

市司法局许昌林局长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许局长指出,创建“无证明城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部门要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创建“无证明城市”的重要性,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二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手段,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三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落实,高效完成。

业务培训会上,市“创无办”工作人员围绕为何创建“无证明城市”、如何创建“无证明城市”,“证明”和“无证明城市”的概念,工作目标、工作原则,重点就如何做好证明材料的梳理清理工作、证明材料取消后的替代方式选择、技术解决方案、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反应良好,收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