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红海湾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2020-06-15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15日,区发展和财政局(金融办)牵头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分局、区农行、区农商行、区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集中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举办地点设在人群活跃处,位于区农业银行门口,各成员单位都派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共出动4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并悬挂“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横幅标语。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倡导群众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引导群众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认识,增强了群众主动防范风险的意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供稿/图片:区发展和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