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温馨提醒】关于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推行全预约就诊,取消现场挂号的通知
  • 2020-06-17
  • 来源: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已全面恢复正常诊疗服务工作,为减少人员聚集,医院推行非急诊病人全预约挂号,先预约后看病。6月18日起,现场取消挂号、不提供加号,请来院就医的市民朋友提前预约挂号,按预约提醒分时段就医,到院后如实申报健康信息,并主动出示身份证与粤康码,以便快速配合完成流调及预检分诊工作,节约就医时间,同时要全程戴口罩,科学防控,安全就医。


温馨提示:

1、微信服务号预约挂号,可提前一周内预约,预约挂号点这

https://mp.weixin.qq.com/s/lge05YJO1HODC1kvyxJs5A

1.png

2、健康促进中心健康证、入职体检等实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660—3363090。

3、门诊口腔科实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18023186789。

4、特殊情况可以电话咨询、预约挂号:0660-3800678。

5、预约电话服务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8:00—12:00,14:30—17:30




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

2020年6月1日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