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许伟明到碣石镇调研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建设工作
  • 2020-06-22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6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深入碣石镇调研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就如何加快推进规划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欧阳柳、方炳烙、林学茂、郑伟锋参加调研。

4.png

通过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要求碣石镇、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认清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对接,落实分工合作,加快推进陆丰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要围绕重点,分步分段实施,尽快上马景观示范带沿途村庄污水收集、连接道路、现代农旅、三线整治、农房外立面改造等项目,加快建设3A旅游景区,落实“5+2”改革,推进城乡一体融合发展。

5.png

据悉,根据汕尾市建设“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的工作部署,我市深度梳理资源,深挖自然人文特色,结合区位交通优势,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高度谋划,研究确定陆丰市滨海走廊精品路线,以红色文旅、乡村休闲、滨海度假、农业科普为主要特色,打造“感沧海桑田,游文化长廊”的精品路线,强力推进美丽乡村景观示范带建设。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