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县道安办】海丰县召开全县中小学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督查整改工作会议
  • 2020-06-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6月24日上午,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县长、公安局长冯建青召集公安、交警、住建、交通、教育等县“道安办”成员单位在海丰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中小学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督查整改工作会议。

1.png

 参加会议人员有县“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长蔡海利,教育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督学江祥林,海丰县“道安办”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及全县中小学学校校长,江祥林主持会议。

2.png

会上,交警大队长蔡海利通报了《汕尾市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综合整治工作督查通报》中有关海丰县彭湃中学等4所学校在本次督查中存在教师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出入学校、逆向行驶,家长接送学生上小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安全问题,分析现阶段我县各中小学学校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蔡海利要求,下一步我县教育系统要把学校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作为推进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洽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公安交警、教育行政等职能部门要加强学校教师、学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本次市督查中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立行立改,为学生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3.png

江祥林要求各学校要对照整改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任务和交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对照通报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各学校要将有关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材料及时上报县“道安办”。

4.png

来源:海丰交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