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国际禁毒日,汕尾这群人这样对毒品说“不”
  • 2020-06-2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1.png

5.png

陆丰“三甲”地区曾经是全国70%冰毒的生产地。2016年,在市委统一布署下,汕尾、陆丰两级禁毒驻西山村工作组与“三甲”地区镇、村干部一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在宣传教育、排查管控、网格化管理等各个方面持续发力,摘除了“毒帽”,并朝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目标稳步迈进。


4.png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除毒务尽,我辈当警醒。


在“6·26”国际禁毒日之际,汕尾、陆丰两级司法局、汕尾市教育局驻西山村禁毒工作组、甲西镇西山村两委制作了一个禁毒宣传公益视频,视频回顾了“昨天”的毒品泛滥、污水横流、盗抢猖獗,记录了“今天”村民生活安定,村容焕然一新,社会秩序井然有序。西山村两委干部、村民、学生、驻村干部、民警纷纷倾诉心声、发出呼吁:全民齐携手,各界齐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快来围观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