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 2020-06-2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27日,汕尾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汕尾市区柏丽湾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多家网络行业组织,以通讯电信企业、高科技、人工智能、网络文化、广告传媒、新媒体、自媒体等为主体会员,共90多人参加。汕尾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淳和汕尾市民政局黄伟湖同志参加活动,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

    汕尾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是中共汕尾市委宣传部主管,经民政部门核准的网络社会组织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联合会以网络安全为主线,以网络大融合为载体,打造融媒体平台,共同促进汕尾网络融媒体的繁荣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联合会整合我市多家网络行业社会组织,以通讯电信企业、高科技、人工智能、网络文化、广告传媒、新媒体、自媒体等为主体会员的全市性、联合性和枢纽型的社会组织,由多家网络文化类型的社会组织和单位发起。联合会将当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引导者、发挥职能作用的激励者、利益诉求的维护者、党建工作的推动者、规范运行的监督者,促进网络在法治轨道上健康有序发展作贡献,为我市“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作贡献。

    会上,表决通过了《汕尾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章程》、《选举办法》和《倡议书》,选举产生了汕尾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选举结束后,方淳作了发言,他讲话中指出:随着我市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面对当前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和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网络融合和融媒体发展的新形势,如何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网络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创新发展、强化管理,促进我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联合会和广大企业、从业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所以,对我们这些新时代的网络互联网从业人员来说,确实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担当。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潮流,积极开拓创新,为繁荣我市网络文化,建设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的网上精神家园,为推动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来,汕尾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团结我市网信行业相关单位和网络融媒体工作者,协调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积极加强网络融媒体宣传矩阵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促进互联网产业和网络文化繁荣发展,经常开展社会评议、举报监督,共同维护互联网行业秩序,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