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走进海陆丰革命老区·倾听新时代汕尾声音”微视频征集展播颁奖典礼举行 共25部作品获奖
  • 2020-06-2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27日下午,“走进海陆丰革命老区·倾听新时代汕尾声音”微视频征集展播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微视频征集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信办承办,自2019年6月25日启动,2019年12月30日结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用心用情认识汕尾、了解汕尾,用镜头记录了汕尾的人文美景,展示出了汕尾新时代新气象,为宣传汕尾新形象作出了贡献。期间共征集到了来自汕尾、广州、佛山、安徽、山西等全国各地投稿作品84部,网络展播环节吸引了超100万人次的观看和浏览。根据网络展播和评委评选结果,结合作品质量,活动承办方报请主办方同意,取消一等奖,增加10个优秀奖名额,共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这次活动中展播了获得本次活动二、三等奖视频作品,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