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卓雄峰带队到华润置地在深项目考察调研
  • 2020-06-28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27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带队考察调研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深圳区域项目,先后到大冲华润城、大沙河公园、华润大厦、深圳南山孵化基地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华润置地的城市经营理念、发展模式、配套服务、人才招引等先进经验,加快谋划推动投资项目落地建设。区领导刘思文、吴家宾,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前身是1938年我党在香港建立的地下交通站“联合行”,1948年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华”代表中国,“润”取自毛泽东的字“润之”,蕴含“中华大地,雨露滋润”的美好寓意。现为中央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大消费、大健康、能源服务、城市建设与运营、以及科技与金融等五大板块,位列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第80位。华润置地华南大区隶属于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坚持“与城市一起改变”的品牌主张,立足“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定位,积极投身城市的开发和运营,致力于为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在广东、广西、海南及福建均有布局,并实现了粤港澳大湾区9座核心城市布局全覆盖,有住宅项目40余个、万象商业体25座、在建及在营写字楼项目21个。

今年以来,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双进”大会战,招商引资取得阶段性成效。推动红海湾电厂上下游4家企业在我区落户注册子公司,引进食品配送连锁企业在我区投资建设田墘、遮浪2家购物商场,与乡贤企业签订五星级酒店及相关配套设施的框架合作协议,同时积极与多家集团洽谈合作事宜,坚持产业兴区理念,紧紧围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在我区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奋力把红海湾建设成为充满活力极具魅力富有实力的滨海旅游度假区,打造滨海旅游最佳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