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李绪深入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6-28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6月27日,海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绪深入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三个工作指引”的具体要求,认真组织、精细管理,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及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海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参加检查。

在海丰凯里亚德医学观察点、海丰老区医院和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下称“三所”),海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绪,海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等一行听取各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凯里亚德医学观察点,李绪要求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进点关”,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并落实安防措施,加强疫情地区和境外返海来海重点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集中观察措施。

在老区人民医院,李绪要求单位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被观察人员的心理健康,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坚持每天对各类场所进行消杀,做好卫生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三所”,李绪要求干警们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新收押人员的隔离管控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常态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三所”日常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