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 2020-06-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6月29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全市经济形势研判会、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暨科技创新大会、全市“三线一单”和“三调”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区直及驻区各单位、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png

2.png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张晓强书记的讲话要求,全面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盘点存在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聚焦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优化,全力以赴奋战“三大行动”。要抓好“六保”“六稳”工作,落实“1+5+X”工作协调机制,狠抓项目“双进”,努力扩大内需,确保“半年红”“全年红”。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店小二”式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和技术团队,明确专人负责,强化对接沟通,确保编制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3.png

4.png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2020年度汕尾市红海湾开发区、华侨管理区、汕尾新区工作目标制综合考核办法(试行)》。

5.png

(撰稿/摄影/编辑:区党工委综合办)

来源:美丽红海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