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 2020-06-3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bgs
  • 阅读量:
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暨区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1.png

6月28日,城区委书记林钢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和主持召开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区领导张淑娟、黄义丞、郑良斌等参加。

2.png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最新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稳中求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要毫不松懈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要做到精准规范、科学高效。严格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指引,规范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近期要重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前筹划准备高考、中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工作。二要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继续织密织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络,加强摸排登记,做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汕来汕人员的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健康管理工作。加强对农贸市场、商场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排查、消杀工作,强化进口食品管理,确保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三要形成快捷高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理顺业务流程,完善信息互通、工作交办、协调督办的联动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运转顺畅及时。

会议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努力完成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谋划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常态化服务好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深化“三服务”,着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大力支持和培育一批企业。要紧紧围绕“三大行动”“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五城联创”、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平安汕尾城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抓出亮点、抓出成效。



文:黄浩洋

编辑:陈静峰  责编:黄浩洋 何佳峻  

编审:贾继业


来源:今日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