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卓雄峰等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 2020-07-03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到田墘街道第四社区、东洲街道东一村、遮浪街道东尾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

卓雄峰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黄彬、魏炮和石庆乖,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卓雄峰非常高兴,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卓雄峰还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老党员,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健康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

6月30日至7月1日,区领导卓江广、刘思文、陈世雄、阳宇、吴家宾、高远腾、颜木羽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