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供电局:电亮追梦人,情暖高考路
  • 2020-07-08
  • 来源: 汕尾城市在线网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汕尾市今年高考共21个高考场所,其中包括15个考场,6个教育局试卷保密室。为确保汕尾市高考期间供电正常,近日,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对汕尾市所设的高考考场及相关场所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全面扫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对高考有关电力线路及电力设备加强巡视维护,全力保障考试期间各考点电力可靠供应,为学子们决战高考“保驾护航”。

2020年高考前夕,南方电网广东汕尾海丰供电局海城供电所党员突击队对红城中学变压器开展红外测温,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确保高考考场用电安全。

7月6日,南方电网汕尾陆丰供电局东海供电所对高考保供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局放试验及红外测温工作,并对用户设备进行体检用电负荷监控,确保高考学子们电力稳定供应。

今年高考受疫情影响,比往年推迟一个月,高考撞上高温天气,保供电的工作保障尤为重要。为了给汕尾的少年们一个舒适安定的高考环境,汕尾供电局出动了145人次对21个高考场所进行用电检查,检查保供电场所的供电线路、配电室和变压器等设备,对设备进行“体温检查”,对空调、监控等必要用电负荷进行提前测试是否满足运行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隐患督促整改,同时提供了24小时供电服务,集结了4支81人用检应急队伍,出动了13台应急发电设备。为莘莘学子在考场上的全力拼搏构筑坚强的电力护盾,助力高考。

2020年高考前夕,南方电网广东汕尾海丰供电局海城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对陆安中学用电设备进行检查,确保高考用电安全运行。

目前汕尾供电局各相关部门都已进入高考保电线路特巡特维工作,并在考试期间安排应急电源车实行在岗保电,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供电保障工作。

7月6日,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安监部联合供电服务中心,再次对高考考点应急电源接入设备进行检查和调试,确保应急发电车顺利接入。

7月6日,南方电网广东汕尾陆河供电局保电人员将应急发电车开进了河田中学和陆河中学,对陆河县2020年高考考点接入应急发电车,并对发电车进行了调试,确保电力稳定供应。

7月7日,南方电网广东汕尾陆河供电局保电人员在陆河县高考考点河田中学进行高考保供电。

7月7日,南方电网广东汕尾海丰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在高考考点海丰中学保供电时,举牌为来往考生“无声”地加油鼓劲。

7月7日,南方电网广东汕尾海丰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在高考考场陆安中学内保供电发电车工作现场。

高考是莘莘学子人生中一次重要的通关测验,保供电的我们也在完成一次艰巨的“陪考”任务,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祝所有学子都能如愿考上理想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