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林钢捷带队检查城区高考考点
  • 2020-07-08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7日,城区委书记林钢捷带队深入城区各高考考点,对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强调要做好服务、强化保障,全力确保高考万无一失、顺利进行。区长罗光钊等区领导参加。

林钢捷一行先后来到汕尾中学、田家炳中学、新城中学等考点,认真查看了解各考点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生人数、服务保障、道路交通等方面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林钢捷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考生前途,承载家庭希望,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大事。特别是今年高考面临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抓好每个环节,抓实每个细节,全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林钢捷强调,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全力帮助考生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考生排忧解难,确保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完成考试。要精心组织,周密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医疗卫生、食品安全、安保维稳、交通秩序维护、供电安全等各项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对校园和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排查,切实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要强化突发事件防范,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层层分解、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各环节管理,抓好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全力保障试题安全、考场安全、考生安全,确保考试安全、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