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陆丰市警方捣毁一个隐秘卖淫窝点
  • 2020-07-10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日前,我市警方多警种联动,对碣石镇一处出租楼进行突击检查,一举端掉一个隐秘卖淫嫖娼窝点,当场抓获涉案人员11名。

今年7月4日凌晨,市公安局打击黄赌斗殴专业队根据前期侦查工作,联合特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碣石镇北门派出所,准备对碣石镇锦江路一处卖淫窝点采取行动。

【市公安局打击黄赌斗殴专业队、治安大队四中队队长 林少丰】在门口的就是“鸡头本”,头光光的,在门口,很容易认的,他就拿(手机上)照片给你看,喜欢哪一个,就把房号告诉你。

由于该窝点处于出租楼的三、四层,出入口在一条狭小的小巷中,巷口又有人把守,属于比较隐蔽。为了不打草惊蛇,侦查民警伪装成逛街的市民,对巷口把守人员进行抓捕。随后,通知外围警力突击行动。民警迅速冲上出租楼,进入多个房间搜查,现场抓获经营者刘某健(男,碣石镇人)和涉嫌卖淫嫖娼的2男8女共计11名人员,查获避孕套、监控器、手机等物品。

经审讯,窝点经营者利用聊天软件上传失足妇女相片,吸引嫖客,从中获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