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市场监管局叶华东带队到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对接汇报工作
  • 2020-07-13
  • 来源: 汕尾市场监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认真落实局党组工作要求,7月9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华东带队到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对接汇报工作。

叶华东副局长一行分别到省局许可注册处和知识产权保护处汇报工作,重点围绕我市“中天科技集团 南海海缆有限公司”对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相关业务、“奎池油柑”和“晨洲蚝”地标申有关报情况、设立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汕尾分中心、上半年相应工作实施情况、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疑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省局许可注册处和知识产权保护处相关负责人对我局前期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有关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围绕职能划分、处室重点工作、下阶段工作设想等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相关建议。在提到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相关工作方面,中天科技集团  南海海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省、市市场监管局的领导耐心细致的指导、方便快捷的便民服务表示满意。

叶华东表示

通过省局领导的业务指导,让我们对市局职能工作思路、定位、方向更明确、更清晰,接下来我局相关职能科室要加强与省局对口处室的联系,以省局的工作部署为指导,谋划好、落实好下半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