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田墘街道举行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宣讲报告会
  • 2020-07-13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10日下午,田墘街道举行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田墘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国坤主持,区宣讲团成员、党工委宣传部干部卓如松主讲。田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及相关领导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卓如松老师紧扣主题,深入阐述分析《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主体结构、内容以及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深刻阐释了市委、市政府提出“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重要意义,结合红海湾实际,详细介绍了区域优势,全面分析了推进“三大行动”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路径。

黄国坤指出,卓如松老师的精彩报告,既有理论指导,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深入地讲解了《规定》的主体结构和责任内容,以及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奋战三大行动”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对参会同志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规定》的内容,以及对“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动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上,宣讲老师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互动提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让宣讲内容入脑入心,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学习精神武装头脑、落到行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