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郑俊雄率队赴广州深圳考察招商
  • 2020-07-14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11日至12日,按照市委、县委关于领导带头外出招商、推进项目引进的部署要求,县委书记郑俊雄率队赴广州、深圳考察、招商,拜访考察有关商会、行业协会和企业,推介宣传海丰投资环境,洽谈相关意向投资项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文炯,县政协主席刘英剑和陈小劲、叶胜勇、冯建青、吴光群、李振城等县领导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县委书记郑俊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文炯,县政协主席刘英剑等一行先后拜访了广州海丰商会、广东宝石商会、深圳汕尾商会和深圳万众城集团、深圳市润德集团,并深入蓝港、华林、荔湾等宝石交易市场,以及深圳水贝国际珠宝园区等,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商会运行情况、行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投资方向等。

每到一处,郑俊雄等县领导都向乡贤企业家详细介绍近年来海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推介海丰区位优势、空间优势、生态优势和政策优势等,诚挚邀请乡贤企业家们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全面了解家乡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共商投资兴业之计,共谋互利双赢发展。

今年以来,海丰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特别是项目引进的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作为加快实现海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立足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需求,主动对接外出乡贤和商会社团,瞄准“大好高”和“四新”产业项目,深入开展制造业、农业、物流业、旅游业、商住综合体、公共服务业等全链条、多领域招商。至目前,全县已引进和正在洽谈的项目53个,计划投资453亿元。

考察期间,郑俊雄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交流互动,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启迪。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市委特别是市委张晓强书记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聚焦一流的市场环境、一流的政务环境、一流的法治环境、一流的社会环境,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和政策保障;坚持乡情招商,大力实施“汕商乡贤回归工程”,完善支持乡贤回乡兴业举措,推动乡贤回归海丰、助力家乡发展;吸引“双区”尤其是广州、深圳企业投资落户海丰,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增长点,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全力打好打赢“项目双进”大会战,推动海丰经济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海丰交通优越、生态良好、资源独特,近年来发展迅猛,投资环境、发展前景良好,将加大对海丰的考察力度,助力海丰实现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