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城区香洲街道中区社区开展“红袖章”巡查行动
  • 2020-07-14
  • 来源: 汕尾创卫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全力推进“五城联创”工作,深入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近段时间以来,香洲街道组织各社区(村)在白天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利用周一、三、五等夜间开展“红袖章”巡查行动,持续推进“门前三包”责任落细、落小、落实、落严,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更加宜居的美丽城市。

近日,市城区香洲街道中区社区在区住建局、街道驻队等挂驻单位的支持配合下,联合出动到市政府宿舍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大家不怕累、不怕脏,对宿舍区内乱堆乱放的物品、废弃家具,地面的杂草枯叶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大家带着铁锹、扫把、铲子等劳动工具,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对各角落积存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有的对绿化带内的废弃家具进行搬离,有的将小区内的杂草枯枝进行铲除倾倒,消除卫生死角,最后将清理出来的垃圾杂物装进垃圾车内集中运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街道驻村(社区)工作组人员统一佩戴红袖章,对夜市摊点不规范经营、违法违规占道经营、门前“三包”区域脏乱差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对在巡查反馈时不听劝阻、屡教不改的商户实行顶格处罚,坚持以查封促整改,确保辖区环境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