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医保局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 2020-07-17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汕尾市直机关工委对市直有关单位进行表彰,汕尾市医保局党支部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局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群工委员冯佳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pn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作为新组建部门的办公室当家人,冯佳得同志自觉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很快进入角色,做好市医保局组建和各项统筹协调、建章立制、办文办会、后勤服务等,为全局顺利开展业务工作提供保障。在日常工作中,他敢于担当,任劳任怨,一直勤勤恳恳做事,“五加二、白加黑”,以单位为家,加班加点做好各项工作。

在生活中,他坚持以身作则,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言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在疫情防控中,他每日到岗、早出晚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组织协调、上传下达,当好领导“参谋助手”;落细落实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各项措施,当好医保疫情防控“后勤兵”。

除夕日,他与家人匆匆吃完年夜饭就赶到办公室,工作至凌晨。防疫初期,为了接回从西班牙寄来的200件防护服,在2月8日凌晨2点从汕尾赶赴深圳机场接货,并第一时间交到市指挥部,又马上进入工作。在办公室这一平凡岗位,他把防疫责任上肩,自觉冲锋在前,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