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交警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净源”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统一行动
  • 2020-07-17
  • 来源: 汕尾交警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更好地扎实推进“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五城联创”“平安汕尾建设”专项行动,巩固前期联合专项行动战果,打造更为平安顺畅的交通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一盔一带”安全行动,2020年7月14日晚,汕尾交警部门联合交通、城管、城区公安分局警力在市区进行专项整治开展“净源”交通安全整治第三次统一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中,汕尾交警联合相关部门在市区重点路段设置10个执勤卡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超员超载、摩托车加装遮阳伞以及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奋力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平安畅顺。

本次行动,共查扣违法摩托车240部(其中二轮摩托车232部,三轮摩托车8部),查处酒后驾驶5宗,其他交通违法行为7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