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 2020-07-18
  • 来源: 汕尾市场监管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15至16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部部长彭雪辉一行到我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锋,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华东等陪同调研。双方就推动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完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维权援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叶华东汇报了我市2020年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和设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构的筹备情况,并就下半年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思路。彭雪辉对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介绍了保护中心维权援助部工作职能,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汕尾市知识产权局的交流与合作,全力支持我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建设,实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构尽快投入运行。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叶华东的陪同下,来到海丰县生态科技园对广东众恒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军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与企业管理层进行工作交流,听取了企业有关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工作情况汇报。彭雪辉对两家企业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强化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加强国内外知识产权布局,强化全方位、立体化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