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市医保局举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 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奋战三大行动、 奋进靓丽明珠”主题宣讲会
  • 2020-07-18
  • 来源: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积极投身到汕尾“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具体实践中,凝聚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7月16日,市医保局邀请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书记杨敏文同志作主讲,就《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两大主题进行宣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城鑫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杨敏文紧扣主题,深刻阐述了《规定》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主体结构、内容以及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深入分析了市委、市政府提出“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汕尾的比较优势,就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工作凝聚汕尾“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提出了自已的见解。

杨敏文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紧密联系了汕尾实际,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参会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吴城鑫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规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规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抓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节奏不缓、标准不降的坚定决心,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联系实际逐条学习,履好职、担好责,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廉洁用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三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勇于在工作中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围绕老百姓在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中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基层基础、项目双进和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在开创全市医保工作新局面、奋进靓丽明珠中体现医保人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