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消防组织站级抗洪抢险分队开展突击视频拉动
  • 2020-07-18
  • 来源: 汕尾消防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消防救援局提升灭火救援战备等级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做好抗洪抢险救援工作准备,7月17日上午,汕尾消防作战训练科组织对全市5个站级抗洪抢险分队进行了突击视频拉动。

此次拉动训练通过4G单兵图传对站级抗洪抢险分队的队伍响应、集结出动、人员编成、装备配备、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突击检查,随机抽取器材装备进行核对,现场开展舟艇组装、救生抛投器操作等科目训练,抽查提问部分指战员《广东省消防救援队伍抗洪抢险救援行动手册》相关内容,并检查了各抗洪抢险分队装备外观标识的喷涂工作完成情况。拉动训练中,各抗洪抢险救援分队以良好的执勤备战状态,高效、安全地完成了此次突击拉动训练。



突击拉动结束后,作战训练科对此次拉动进行了总结讲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责任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着眼“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实战需求,扎实做好抗洪抢险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