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市教育局和市文广旅体局被亮两张“红牌”
  • 2020-07-21
  • 来源: 南方+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7月21日,汕尾市2020年第二季度亮牌考核结果公布,各市直单位中,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市教育局因工作完成情况差被亮两张“红牌”

根据《汕尾市2020年亮牌考核方案》,对各县(市、区)、红海湾开发区、华侨管理区、汕尾新区和市直(含驻汕)单位实行“亮牌”考核。工作完成好的,亮蓝牌;工作完成较差的,亮黄牌;工作完成差的,亮红牌,其余不亮牌。

各辖区中,市城区、华侨管理区在主要经济指标考核中被亮“红牌”;陆丰市在“五城联创”和“平安建设”考核中被亮“红牌”;陆河县在“三大行动”考核中被亮“红牌”。海丰县是收获“蓝牌”最多的辖区。

各市直单位中,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市教育局被亮两张“红牌”。此外,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科技局、市总工会、市科协、市气象局、市委台办、市信访局也被亮有一张“红牌”。

【记者】陈欣欣 南小渭

微信图片_20200721155032.jpg

汕尾市2020年第二季度亮牌考核结果公布。图片来源:汕尾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